訪客留言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
我們會直接在~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 ^O^
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會私下和家長聯繫。
如果想寫e-mail給老師也可以,
老師的信箱是shan@lsps.tp.edu.tw

9 則留言:

  1. 雖然google的留言較麻煩,需要打入一串驗證碼,但是沒有一大堆廣告哦!

    回覆刪除
  2. 我是家甫媽:
    我找不到冷暖系列的作品1.2.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品相片在這兒哦!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5396708047253095023/2014110704?authuser=0&authkey=Gv1sRgCJOby8TR8ojMKQ&feat=directlink
      謝謝媽媽

      刪除
  3. 親愛的老師,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思!看現場的圖片才知道原來實際作品這麼「大規模」,不知道後來這些作品被放置在何處呢?印象中曾聽過日本小學老師也曾設計孩子美術創作作品鑲在陸橋或壁磚上,使孩子連結於成長的土地,讓他們覺得這是「他們的橋/牆」,冷暖色分辨的活動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謝謝老師設計的創意活動,知性又有啟發性。我個人實在很喜歡最後那幅妞妞命名為「煙火」的作品,繽紛又熱鬧,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孩子們合作"丟"出來的創作,
      創作過程中笑聲不斷,顯示出他們開心的投入活動中。
      作品目前裝置在教室壁面上,歡迎隨時參觀。
      之後,也會挪至校園裡,搭配環境做相關布置哦!

      刪除
  4. 冷暖畫作創作過程照片,歡迎連結欣賞。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5396708047253095023/albums/6078954917508609233?banner=pwa&authkey=CPii_qHcv4aNJQ

    孩子們合作完成的哦!

    回覆刪除
  5. 請問老師:孩子們在學校的生活照最後會提供給家長嗎?還是我們要自行去班網下載,謝謝您撥冗回覆.(子晴媽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媽,孩子有個人專屬的照片資料夾,從入學第一天至四月底的照片會燒在專屬光碟片給孩子們留作紀念。
      五~六月的照片,屆時會放在網路上的個人專屬相簿中(請參考去年孩子的http://lixingkids-sheep.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6.html),也會請家長帶隨身碟來存取。
      至於網頁中的相片......因為要放置大量相片,檔案都是小的,可以不用急著下載哦!(照片光碟裡的相片會是原始檔案,可以拿到像館中沖洗,或製成相片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刪除
    2. 謝謝老師清楚的說明^^

      刪除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
我們會直接在~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 ^O^
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會私下和家長聯繫。
如果想寫e-mail給老師也可以,
老師的信箱是shan@lsps.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