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014彩虹媽媽聖誕音樂劇--和平王子

超級幸運的寶貝們
一起觀賞彩虹媽媽的聖誕音樂劇
精彩萬分


1775465354.gif故事是這樣的……(文字引自臺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和平王子要邀請大家參加他的生日Party?」童話村的村民都好高興喔!可是,要參加Party應該沒有那麼容易吧?!村民們想要好好表現,努力爭取機會;只是,那個動不動就說「狼來了」的放羊小孩,不可能輪到他,而那個人見人怕的大野狼,更不可能有機會了。
一個平凡、貧窮的放羊小孩,他想到吸引大家注意的方法,就是誇大事實、編造謊言。可是,為了不讓第一個謊話被發現,就不得不說第二個、第三個,這一切,變得越來越不可收拾……
一個大嗓門、看起來壞壞的大野狼,他搞不清楚,為什麼大家看到他都要尖叫、驚慌?難堪的野狼,遠遠地躲到森林的角落,他不想傷害任何人,也不想要別人來傷害他……
一個親自來邀請客人的和平王子,因為把華麗的衣服借給了放羊小孩,沒有人相信他就是王子,不理會他殷勤地敲門。最後只有一個人為他打開了那扇緊閉的門,只是,門後面竟然是大家最害怕的那個大野狼……
童話村能找回原來的歡樂嗎?誰才能帶來真正的和平呢?

1775465354.gif和大家一起分享精彩的活動照片
2014年12月17日彩虹媽媽聖誕音樂劇--和平王子

1775465354.gif欣賞戲劇欣賞開場律動--叩叩叩 請開門

1775465354.gif更多精彩的音樂劇歌曲欣賞,請連結:
臺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和平王子  音樂試聽

2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師 彩虹劇團的演出音樂動人、內容新穎,孩子們都很喜歡,本來我們還想帶孩子去人擠人的去別的場次看2014「和平王子」聖誕劇的演出,沒想到妞妞在教會就可以看到了!真是太棒了,感謝您們的安排,孩子的台下互動看來也很投入呢,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真得很幸福呵!
      有那麼多用心為孩子付出的人,真是太感恩了!

      刪除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
我們會直接在~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 ^O^
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會私下和家長聯繫。
如果想寫e-mail給老師也可以,
老師的信箱是shan@lsps.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