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下學期第15週的悄悄話

豐富的學習旅程,
正在我們的學習天地裡,進行著.......

小小的叮嚀
1.本週的學習單是運用之前製作的搖搖盒進行「2」的組合遊戲,寶貝透過實際操作,練習1+1=2、2+0=2的概念,在班級裡面是用彈珠來操作,尋找出總共有兩顆彈珠的格子。接下來是將彈珠變成數字(實物轉化成數字),請爸媽協助孩子完成學習單哦!

            在學校完成的部分                             帶回家的學習單
2015年5月18日搖搖遊戲盒


2.配合幼小的銜接,孩子們將於下周開始每天都會有一點點的作業,為培養孩子們負責任的態度,請家長協助叮嚀孩子每天完成家庭作業哦!

  1490fae8193115.gif   1490fae8193115.gif   1490fae8193115.gif

分享 ^___^
史賓塞的快樂教育中說到:「教育的目的是讓孩子成為一個快樂的人,教育的手段和方法,也應該是快樂的。就像一根細小的蘆葦管,你從這一頭輸進去的,如果是苦澀的汁水,在另一端流出的,也絕不會是甘甜的蜜汁」

給孩子能量,將愛的滋養灌溉在他的心裡,從大自然中去學習知識,不浪費這點點滴滴能感受人生美好的時光,相信只要時間對了,孩子就能有能力去面對應有的課業挑戰,只要你牽著他的手,一起向前走,沒有什麼能難倒愛的力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
我們會直接在~您提出的問題下方,回信給家長 ^O^
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會私下和家長聯繫。
如果想寫e-mail給老師也可以,
老師的信箱是shan@lsps.tp.edu.tw